没有出勘现场

案件持续发酵,最后变得松软可口

[Kingsman][蛋哈]杰宝的自述

又名:想你

△撞梗算我抄你的

△ooc我的

△有害垃圾文笔


  我,一条狗。你可以叫我杰宝。

  你记得那个炸弹吗?对,把我房子炸没的那个。

  呃,不得不说,我是真的幸运,竟然因为有桌子保护而逃过了那场爆炸。

  后来,我被一个富贵人家收养了…不过这不是重点。我逃了出来,我要去找蛋蛋,我的主人。

  五月的伦敦可真是个好地方,晴朗的天空,宁静的咖啡馆…等等!那个咖啡馆外的西装男人!是哈利,哈利哈特!那他身边的…蛋蛋——我来啦!

  我想像野马一样冲向他,但我却,却看到了他身边长得和我一样的狗!而且,蛋蛋竟管他叫“小JB”???我……决不允许蛋蛋身边有其他狗!

  他们正巧在走一段下坡路,正巧路旁有个空婴儿车!嘿嘿嘿,我可真是个坏狗狗。可不能浪费这次机会。瞄准…发射!我闭上了眼,想象着被蛋蛋抱在怀里的模样嘿嘿…

  “哐!”巨响

  我被吓得颠抖,睁开了眼,只见艾格西一手持雨伞尖,另一手把哈利护在身后。婴儿车早已倒在一旁。不用说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而可恶的小JB,竟然像可怜小兔一样躲在哈利身后!

  蛋蛋缓了缓神:“没事儿吧,honey”

  “嗯,还有,我叫Harry。”

  “honey,harry…不一样吗?”

  “不一样。”

  “都一样都一样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一样啦~”艾格西撒着娇,好像他才是受。

  “别这么阴阳怪气的,艾格西,你是一个绅士。”

  “哼…好  吧,我 亲 爱 的 加拉哈德骑士。”

  艾格西的手已伸到哈利的腰

  我…愣在那里,有一种想说“谢谢,有被呕到”的冲动。

  我还真是条狗。

  我好像干了坏事,我好像没有因捉弄到小JB而兴奋。

  我好像…

  “算啦,它忍受蛋哈这么腻歪也不容易…”

  我这样想着,回头就要走。

  我回了头,看到离我两米处有个光头马脸男。

  是……是梅林!!好久不见我可想死你了梅林!

  ……


  我好想你啊梅林。


  ……

  我被饿醒了,梅林睡在我旁边还没醒。

  竟然是梦,真是个老梗,破梗,烂梗,小学作文梗。


  行了,骗你的,我并没躲过爆炸,梅林也没有。

  哎,你别走啊,我不是在捉弄你!

  我主要想问问…


  哈利和蛋蛋……他们还好吧?

  不不不,我不想见他们。那样不就是…咳,算了。

  嗯……

  以及你,对,是你




  你想我和梅林了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